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优质的噪音治理公司

时间:2019-01-16 08:22:34  来源:  作者:天明环保  点击:

    噪音治理是环保事业中的一个治理难点。由于低频噪音的频率比较低,波长比较长,穿透力度也会更加强,因此在治理噪音的时候,选择的噪音治理设备制造的材料也一定要有所讲究,应该尽量选择高质量高密度的隔音材料。

    但是要找到这一类的用这些材料制作的设备并不容易,还要找生产,销售这些设备的公司就更不容易了。在环境破坏日益严重的今天,噪音治理公司层出不穷,但是要怎么才能够万里挑一,选择出优质的噪音治理公司就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难如登天。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信息传播越来越快速,很多工业行业都会选择在网上寻找相关的,信誉比较好的噪音治理公司,但是互联网上的信息真实真实性实在是太低了,选择的困难也大大增加。而且很多公司都是没办法是的,表面上风风光光,对外宣称自己做的有多好,资质有多高,信誉怎么样。其实可能根本没有那么好,或许只是做过几次工程,想要在你这里做出一点信誉也不一定。也有公司会说可以做到完全治理噪音,做到完全隔音,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就现在我国的噪音治理技术而言,还达不到这样的高度。甚至还有一些公司不过是挂名的公司,等工业行业深入了解之后就会发现它不过就是一个空壳公司。像这类型的公司真是为了吸引顾客,什么都说得出来!这样就害惨了哪些真正需要噪音治理的工业行业了!不仅影响了他们的判断和选择,还会让他们花费更多的时间和成本来解决。

32eda64516650ef359476c91688f07fe.jpg

    如果在选择优质的噪音治理公司时,还是踌躇不前,选择不定的话,那还不如找一下自己的同行,或者问问相关的环保部门,看看他们的意见,以及有没有好的推荐等。一般能够被推荐的公司都是有些资质的,信誉也比较高,做过的工程肯定也更多,对于噪音治理这一块肯定更熟悉,可以作为选择之一,再经过多家公司的对比,就可以从中挑选出适合自己工业的噪音治理公司了。另外在选择噪音治理公司的时候一定要醒目一点,要选择与自己工业造成的噪音相关的,可以治理这类噪音的公司,实在不知道的话也可以找相关的企业分析,再制定一套好的噪音治理方案。

 

    天明环保,专注隔音降噪12年:http://www.tmhb.com.cn/


浏览更多关于的内容
返回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