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废气处理技术之等离子除臭装置

 

       浅谈废气处理技术之等离子除臭装置,目前废气处理的控制技术需从处理效果、工程投资、运行成本、自控程度、占地大小和有无二次污染等方面对技术装备进行评价。在一些发达国家,如美国和加拿大,针对废气处理的法规大多属公害法类的州或省级,以及地方法规,而没有联邦一级的统一法规。 

 等离子除臭装置应用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在废气处理中的应用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石油、制药、油漆、印刷和涂料等行业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废气也日渐增多,这些废气不仅会在大气中停留较长的时间,还会扩散和漂移到较远的地方,给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这些废气吸入人体,直接对人体的健康产生极大的危害;另外工业烟气的无控制排放使全球性的大气环境日益恶化,酸雨(主要来源于工业排放的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 的危害引起了各国的重视。由于大气受污染而酸化,导致了生态环境的破坏,重大灾难频繁发生,给人类造成了巨大损失。因此选择一种经济、可行性强的处理方法势在必行。
降解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传统的处理方法如吸收、吸附、冷凝和燃烧等,对于低浓度的VOCs很难实现,而光催化降解VOCs又存在催化剂容易失活的问题,利用低温等离子体处理VOCs可以不受上述条件的限制,具有潜在的优势。但由于等离子体是一门包含放电物理学、放电化学、化学反应工程学及真空技术等基础学科之上的交叉学科。因此, 目前能成熟的掌握该技术的单位非常的少。大部分宣传采用低温等离子技术处理废气的宣传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技术。

      在实施方面也是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选用最适合于本地区和本现场的具体情况的控制方案和技术设备。目前我国从事废气处理控制的专业单位不多,尚不俱备从项目整体规划,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和运行管理的综合能力。即使在一些发达国家,废气治理管理和控制技术比起其它处理技术本身也是一个较新的领域,因此,单元操作仍然是处理方法的主流。

等离子除臭装置

等离子除臭装置(图)

  针对目前的有机废气治理,废气除臭处理,我公司从德国引进先进技术,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积极合作,共同研究开发生产的一种能高效快速去除挥发性有机物(VOC)、无机物、硫化氢、氨气、硫醇、苯等污染物各种臭味的高科技环保设备。紫外光冷燃烧废气处理设备除臭效率可达99.5%以上,效果大大超过国家颁布的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它具有适应性强、运行成本低、无需预处理和设备占地面积小等特点,紫外光冷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可广泛应用于炼油厂、橡胶厂、化工厂、制药厂、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等各种有污染源恶臭气体的脱臭净化,其中特别适合用于喷漆尾气的除苯除臭等。

等离子除臭装置系统

等离子除臭装置系统(图)

 

 


浏览更多关于的内容
返回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