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VOCs废气如何处理之吸附回收净化技术

时间:2019-01-03 13:53:34  来源:粉尘治理  作者:天明环保  点击:

  吸附回收净化技术是一种简单实用的VOCs治理技术,其不仅能有效的治理有机废气,而且能回收有机溶剂,既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和可观的经济效益,具有较好的市场应用前景。吸附回收净化技术主要是利用吸附材料将废气中的有机溶剂吸附下来,并脱附回收利用有机溶剂的方法。

1.jpg

 吸附回收净化技术采用颗粒活性炭/活性炭纤维作为吸附材料,吸附饱和后的吸附材料利用热源将吸附质气化,解析出的高浓度有机蒸汽被脱附介质带入冷凝单元,经冷凝、分离,回收有机溶剂。依据据脱附介质不同,有水蒸汽脱-溶剂回收附技术和热氮气脱附-溶剂回收技术采用高效吸附材料,吸附效率95%以上,溶剂回收率90%以上;系统化防爆设计和安全节点监控,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确保设备安全,满足化工场所苛刻要求;对于非水溶性有机溶剂,采用活性炭吸附-水蒸汽脱附-溶剂回收工艺,具有相变热高,脱附完全,易冷凝的优点,可实现有机溶剂和水的自动有效分离;对于水溶性大或易水解有机溶剂,采用活性炭吸附-氮气脱附-溶剂回收工艺,回收产品中水含量低,溶剂品质高、可降低运行成本;吸附床内配套活性炭保护系统,充分保证设施安全;基于可编程控制器(PLC)的控制具有数据采集和远程控制功能。

  吸附回收净化技术应用领域:行业:化工、石油、制药工业、涂装、印刷及其他使用有机溶剂的过程;

可回收的有机物种类:

1、烃类:苯、甲苯、二甲苯、溶剂油、石脑油、重芳烃等。

2、卤烃:三氯乙烷、二氯甲烷、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

2、酮类:丙酮、丁酮、甲基异丁酮等。

4、酯类:乙酸乙酯、乙酸丁酯、乙酸丙酯等。

 

5、醇类:乙醇、异丙醇、丁醇等。

 

 

 


浏览更多关于的内容
返回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