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冲床车间降噪工程的治理措施

时间:2018-11-26 10:20:10  来源:噪音治理  作者:天明环保  点击:

 冲床车间噪音大,此类噪音给人带来的不仅是身体的影响,也会影响到人的一个心情,引发心情烦躁,冲床车间降噪工程的治理措施第一点在治理噪音之前我们应该先确定噪音发生源和噪音值的确定,这样我们可以针对此情况采用有效冲床车间降噪工程的治理措施:

第一步吸音材料的选择:隔音板共有5部分组成,噪声通过穿孔板的小孔进入吸音棉,一部分通过玻璃棉丝的振动将能量转化成热能消耗掉,另一部分被外层的钢板隔绝,达到吸隔共用的目的。

(1)厚度为2mm的外层钢板,起隔音和支撑作用,并且是吸音板的外表面。

(2)吸音板中间部位为吸音材料,材质为玻璃棉制品,用于吸收声音能量,是降噪材料的主要组成部分。

(3)纤维板粘贴在吸音棉的外面,以防止吸音棉下坠。

(4)透音薄膜贴在吸音棉的两侧,起防潮和防止吸音棉丝从内层穿孔板的网孔中脱落的作用。

0a0b58b980ca645.jpg

二、吸音板的密封处理:由于整个生产线的封闭处理是将多个小的吸音板拼接成为一个封闭体,因此为了保证降噪效果,在设计制造时需要控制好各个吸音板之间的间隙,一般为1~2mm。为了尽量不让噪声通过这些缝隙传出以影响降噪的效果,通常采用密封胶进行缝隙密封。

三、通风处理:由于设备本身运转产生的热量,加之吸音材料玻璃棉具有的保温特性,生产线内部在封闭后温度往往比外部高3~5℃。在实施降噪工程时,通常在隔音墙顶安装抽风机,抽走封闭空间内的热空气,使内部形成负压,外部空气可经隔音墙流入内部。注意一点我们在选用抽风机时选用低噪声的风机以免影响降噪的效果。

天明环保噪音治理http://www.tmhb.com.cn/


浏览更多关于的内容
返回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