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光解废气处理技术解析

时间:2018-09-17 10:00:54  来源:  作者:  点击:

  光解废气处理技术光是一种电磁的放射线,或者辐射能量呈波纹状传输。紫外线能量在电磁光谱位于可见光和X 光中间,被定义为不可见放射线。在环保工程的实际应用中,紫外线能量被细分为下面两种不同的波长254nm和185nm。(1nm=.001miron);185nm紫外线是一种波长较短、能量较高的超紫外线,其能量相当于6.7eV, 254nm波长的紫外线,其能量相当于4.88eV,对于这两种紫外线去除有机物,效果有所不同。光解废气处理技术解析:利用高能253.7nm UV光束(简称254nm)裂解恶臭气体中的分子键,使之变成极不稳定的C键、-0H、O离子。这里受有机废气的成份、浓度不同,所需要的紫外线能量也不同。利用高能高臭氧185nm 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生成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臭氧与呈游离状态污染物质原子聚合,生成新的、无害或低害物质,如CO2、H2O等,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

1.jpg

 光解废气处理技术常用于喷涂、烤漆、塑料、印刷、食品、饲料、养殖、污水厂、垃圾站等行业中低浓度的VOCs有机废气处理。对于医疗、石油化工等行业超大风量、高浓度废气处理,建议通过催化燃烧、吸附等传统工艺处理,待风量与浓度降到低浓度时,可采用UV光解来协同处理。

关注天明环保官网了解更多环保方案http://www.tmhb.com.cn/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