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治理噪音有什么办法?

     今天跟大家分享下房地产小区噪音怎么治理,都有那些噪音呢?交通噪音今天就不说了,重点说说选择高层会遇到的噪音,比如高层顶楼,一般小区都配有油烟机组水泵机组发电机组冷却塔机组等等,这些设备安装的位置只有顶楼或者地下。现实中很多人以为住得高看得远够安静,又经济实惠,入住后才发现有时候感觉很吵,为什么呢?其实就是这些设备在作怪。
    事实上,许多建筑在做环评时确实有安装隔音房(屏)的要求,但是因缺乏硬性的规定,实施起来也存在困难。部分开发商把房子建好卖完后就走了,剩下的手尾置之不理,居民入住后发现噪音问题再去找开发商掏钱建隔音屏,这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一些顶层的隔音屏最后只好由政府或者居民掏钱建设。
    很多人喜欢住在高层,不仅是因为站得高看得远,而且离马路较远,受车流等交通噪音影响小。事实上,想图清静也并非那么简单,高层的噪音污染同样也很大。
    高层和低层受到的噪音污染形式不太相同。对于低层而言,它的噪声源表现为震动和声音两部分。对于高层的住户而言,震动的影响会被不断减弱,但声音以声波的形式传递,当某层的高度正好达到噪声声波波长的整数倍时,噪声就会表现得十分明显。
 这是因为,高层周围没有什么建筑物遮挡,高层完全暴露在声波的立体传播下,所以噪音就大了。日益上升的噪音给周围居民带来严重污染,难道没有解决之道?实际上是有的,安装隔音屏、隔音房等。   安装了隔音屏(房),不论声屏障的高低,对于较低楼层的中频段噪声有比较好的隔声效果;而对于高楼层的噪声,加高声屏障对其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顶楼可以直接安装隔音房等。
 
房地产噪音治理.jpg
 
房地产噪音治理(图)
 
交通噪音治理案例(图)
 
交通噪音治理案例(图)
 
想了解更多房地产与交通噪音治理案例请点击:噪音治理
 
 
 

 


浏览更多关于的内容
返回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