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东莞废气处理设备环保验收流程

 

一、环保局验收核准所需资料

1、  环保验收核准书面申请,加盖企业公章;

2、  企业实际规模及工艺流程说明,包括企业从事的生产型、占地面积、建筑物数量、车间类型及数量、设备类型及数量、员工数等,加盖企业公章(可与第1条一并出具);

3、  《东莞市建设项目环保验收核准申请表》(加注所在镇区一体分局意见);

4、  已审批的环境影响报告表复印件;

5、  有效期内的工商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6、  经环保审批同意配套有发电机、车间废气或厨房油烟(200人以上),需要提交有效的处理合同和废物转移联单复印件。

废气处理设备验收.jpg

废气处理设备验收(图)

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试运行所需资料

1、《东莞市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试运行申请表》;

2、《东莞市建设项目竣工(环保设施)申请试生产(运行)企业环保执行情况自查表》;

3、已审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或报告表)复印表;

4、环境保护设施设计图纸及其设计说明书原件(要求加盖有设计资质的单位公章和设计专用章,图纸审核人必须亲笔签名);

5、方案备案意见;

6、环境保护设施承建合同书复印件;

三、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需提交下列材料:

1、《东莞市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验收申请表》;

2、已审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或报告表)复印件;

3、环境保护设施设计图纸及其设计说明书原件(要求加盖有设计资质的单位公章和设计专用章,图纸审核人必须亲笔签名);

4、方案备案意见、试运行批复意见;

5、环境保护设施承建合同书复印件;

6、监测部门出具的环境保护设施验收监测报告复印件;

7、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

8、《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报告》(报告书项目)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表》(报告表项目)一式四份,加盖分局意见及公章。

东莞环保验收/广东环境保护评价/东莞环保设施/东莞环保工程承建/东莞环保公司备案/东莞废气处理公司/东莞油烟治理设备/火烟治理工程/废水处理工程/办理环评/环境监测/整厂验收/排污许可证


浏览更多关于的内容
返回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