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企业动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坚持正能量,活出全新的自己

我们在人际交往中常常有这样的体验:和某些人打交道,能让你感觉良好,因为,他身上带有正能量,和这样的人交往能将正能量传递给你,令你感染到那种积极快乐的感觉。而另一些人则相反,因为他身上负能量过多,不断地向你传递消极悲观的情绪。

蔡永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小S进行评价时说:“小S是个很好玩的人,她个性本身就是很乐天,很有活力,这个朋友让我觉得活着是一件很值得、很舒服、很有趣的事。有的人会让我觉得活着很没劲,碰到他会把我的能量都吸走。”

确实如此,和正能量多的人打交道时,你能感觉到:你跟他在一起感觉是安全的、放松的、亲近的,你觉得他浑身散发着诸如同情心、同理心或愿意去支持你的感觉。且有他在旁边,你会觉得比自己独处的状态更好,因为你的正能量也会跟着上升。

而和负能量多的人打交道,你却感觉到:你跟他在一起感觉不安全、紧张,处于防卫状态。你觉得是被吸取、削弱的感觉,你自己的正能量减少,负能量增加,感觉不舒服,自己是被挑剔的、挑战的和攻击的,你会很想逃走。

因为,他们把“负能量”,传递给了你,而本身“正能量“并不强大的你无法抗拒,接收了对方传递的负能量,连带传染到你自己也感觉诸事不顺。

所以做一个正能量的人非常重要,能够得到众人的认同和支持。而如果周围人都认为你是一个负能量的人,对你的工作和人际关系都是破坏性的。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正、负两种能量。我们需要做到的是,找回自己的正能量,接纳、运用和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当负能量找上门来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拒绝接受或者积极转化。

畅销书作家大卫·波莱讲过一个例子:

”某日,我跳进一辆出租车,想去纽约中央车站。开始,一切都好好的,车子安全正常地行驶在右侧车道,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冷不丁从旁边停车场冲山来,横在我们正前方,出租车司机猛踩刹车,车子侧滑出去,轮胎与地面发出尖锐的摩擦声,好不容易才停下来。当我反应过来时,出租车与黑色轿车后备箱仅一寸之隔,好悬。

“我惊呆了。但是,更令人吃惊的是,明明是黑色轿车的司机差一点酿成重大车祸,可他却探出脑袋,朝着我们破口大骂。甚至竖起中指,向我们示威!

随之发生的事情则更让我震惊不已,出租车司机竟然微微一笑,朝那个家伙挥挥手。我吃惊的是,他太友善了吧,于是,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你那么做呢,那个男人疯了,像要杀人一样!”

出租车司机回答到:“许多人就像垃圾车,他们装满了垃圾四处奔走。充满懊恼、愤怒、失望的情绪,随着垃圾越堆越高,他们就需要找地儿倾倒,释放出来。如果你给他们机会,他们就会把垃极一股脑儿倾倒在你身上。所以,有人想要这么做的时候,千万不要收下,只要微笑,挥挥手,祝他们好运。然后,继续走你的路,相信我。这样做你会更快乐!“

所以,做一个正能量的人吧!做一个正能量多过负能量的人,尽量发掘自己的正能量,疏导自己的负能量,并将负能量华丽地转化为正能量。

正能量的人,会对生活乐观,他们知道生活本来就悲喜交加,所以已经学会坦然面对。当快乐来临时,会尽情享受;当烦扰来袭时,就理性解决。他们相信改变的力量。确实无法改变时,就坦然接受。

正能量的人,拥有大智慧,他们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也不会随波逐流。他们不会扭曲事物的本质,不会夸大事情的不利面。他们知道世界运作的原理,明自人人都有优点和弱点,也知道如何去克服人性的弱点和发挥人性的优点。

总之,正能量的人,有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有胸怀去接受不能改变的。更有智慧去分辨两者的不同。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