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环保公众微信

天明24小时热线

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 东莞市 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83号

电 话:0769-22665499

电 话:0769-22669865

传 真:0769-22665114

邮 箱:1113960103@qq.com

最新产品

东莞市落实督查整改打出“组合拳” 76条内河涌整治已动工43条

时间:2017-09-18 08:37:47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5日,东莞市水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在道滘召开,总结工作成效,聚焦存在问题,全面加快推进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紧紧围绕截污次支管网建设、考核断面水质达标、水体污染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91eef515f2fa45dcaf4a9c9f9d36ed89.png

市领导张科、白涛、杨晓棠、黄耀成、喻丽君、罗军文、梁佳沂等出席会议

8月17日,南方网讯记者从东莞市环保局获悉,为传达贯彻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督导动员培训会、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东莞市近日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总结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组合拳”整改有进展

       会上透露,通过全力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加强饮用水源安全保障、加强危险废物管理、加强生活垃圾污染防治等“组合拳”,大力推动整改意见和要求的落实,东莞全市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截至目前,截污管网建设第一批次规划420公里,已建成370公里;规划新建扩建污水处理厂15座,已完工4座、开工5座,其余6座正在办理立项手续,年内可全面动工;全年计划整治76条内河涌,其中43条已动工;全面完成中堂镇东江北干流沿线水源风险源排查,并与广州建立了定期联合巡查执法和水质监测机制,保障饮用水源安全;稳步推进恒建环保扩建项目、虎门立沙岛危险废物综合处理处置项目、东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谢岗飞灰填埋场项目等危废处理处置项目。

  目前,东莞已启动推进建立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制度,加强生活垃圾“四分类”系统设施建设,铺开强制分类范围;并建成1800吨/日处理能力的麻涌垃圾焚烧发电厂,一、二期工程正试运营。中央环境督查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本月赴莞实地督导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狠抓六个方面的问题整改,确保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整改到位。

  具体来说,一是要突出“两区一园”问题整改,确保全市自然生态环境安全;二是要突出抓好截污管网建设,确保各批次管网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要突出抓好国考断面水质提升,创新断面水质提升工作思路,多管齐下确保水质如期达标;四是要突出抓好茅洲河、石马河治理,确保两条河的水质逐步改善;五是要突出抓好东江北干流饮用水安全保障,切实保障水源安全;六是要突出抓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进一步提升全市危废处理处置水平。

  根据省的安排,9月中下旬,省督导组将对东莞进行实地督导。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加快整改,全力以赴做好省督导组实地督导的迎检准备工作。抓紧整理汇编整改落实情况材料,确保现场经得起看、数据经得住查。同时,要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问题整改,推动形成全市共同治污的良好氛围,切实彰显东莞上下一心狠抓环保整改的信心和决心。

以上的资讯虽然是水污染治理,但是同样被纳入了环保督查的项目之一,足以窥见我们的祖国对环境的高度重视,对重塑我们健康家园的决心!虽然天明环保是主打废气处理、粉尘处理和隔音降噪,特别是废气处理粉尘处理这两块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数10年来服务的客户成千上万,在环保设备领域的口碑也是很好的!天明环保更是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的关系,长期的提供废气处理设备粉尘处理设备等等以及环保相关技术支持。东莞此次召开的污水治理会议,东莞天明环保也有污水处理之一类目,如果您有污水处理这方面的需要也可以找天明环保,天明乐意效劳!

更多环保设备资讯关注——东莞天明环保

全国热线服务电话:0769-38993985

 

 


浏览更多关于的内容
返回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
  • 相关推荐产品
  • 相关推荐案例

环保工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天明都会安排工程师前往知道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发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0769-38993985,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

1、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我们承担市内至货运站的短途运费,由您承担相应的长途运费

2、关于途中的时间,我们很难确定,它受制于路途远近,路上通畅情况和司机个人状况, 所有这些我们是不可控的,因此您要在订货前留足途中时间,我们给出的时间仅供参考。

3、我们做的是全国市场,很多地方的货运是不能直接到达的,中途需中转数次,在以往的案例中货物有丢失和损坏现象,因此您一定要先验货再付运费,如有损失您只能向最后一站进行索赔或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作为供货方和货运代办方我们也将全力协助您处理此事,同时提醒您注意收集证据。

天明除尘器、活性炭吸附等产品价格有效期为30天,30天后的价格变动随市场材料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敬请谅解。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合同签字确认后,客户应付30%定金,非标产品和定制产品应付定金50%,发货前付清全款。

5.1日:热烈祝贺天明环保新网站(www.tmhb.com.cn)上线!